Azuki不吃红豆

世界を革命させる力を赐ってください

“参宿,看,天快亮了。”


像是我13岁那年的一场梦。看到女主就仿佛看的那时的我,像是穿越时空拥抱了小时候那个丧丧的小孩,这部片子花了7年的心血。好巧不巧,7年前的我在上初中,也干了和女主参宿一样的事。之后靠我的画笔我成为了自己的男主南河。

后来高三集训那会儿我也构思过一个题材和结构差不多的漫画,女主迷失在森林中找不到出口,醒来发现是病床上的一场梦。只画了点草稿就没再继续,我深知,完成一部作品真的是需要付出太多了。

谢谢导演和制作团队付出这么多精力,帮我完成了未做完的梦。


评论(58)

热度(12405)

  1. 共4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